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不知名的情绪

有时候我会常想。。。

老天爷为什么要赐予人类感觉?

如果没有了感觉,那每一个人岂不是就不用怕受伤害了吗?

虽然我称不上是什么好朋友或是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

但至少我是有感觉的。。。

因为我曾经是那么的在乎你这个朋友。。。

我也知道我根本无权过问你的私事。。。

可是如果是我多管闲事也就罢了。。。

只可惜相反的 ,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亲口允诺的。。。

所以你今天的一切所作所为。。。

都是你自毁承诺的。。。

我并没生气。。。

严格说起来。。

我根本一点感觉都没有。。。。

从头到尾。。。

我在乎的就只是你的承诺。。。

可是现在。。

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继续当你舒服的听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