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感同身受~

原来。。。
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种我不知道,不认识的人。。。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我的朋友们都太低估我了。。。
他们一直都说我很笨。。。
很容易被欺负。。。
被骗。。。
一直以来。。。我都不那么认为。。。
总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很聪明。。。
而且我也以为外面的人都跟我现在的朋友是一样的。。。。
会对我好。。。会顾我感受。。。
会开那么白痴的玩笑。。。

但是。。。
人是会长大的。。。
一旦经历了某些你从来不曾经历的。。。
我突然发现原来真的不简单。。。
我也觉得家人,朋友都太保护我了。。。。
我太不懂世事了。。。
想法简直单纯到很可怜。。。
整天只会存在自己虚无的世界。。。

所以。。
从现在开始。。。
我想的东西不可以在那么幼稚了。。。。
真的是时候长大了。。。
不该再让人担心了。。。。
否则我真是枉为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