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幸福~

今年是我的十九岁生日。。。
本以为还是跟往年一样,只是吃蛋糕,收礼物。。。。
但是大大相反的是我今年收了很多大礼。。。
都是一些金钱买不到的礼物。。。
那就是惊喜,幸福,快乐,友谊,回忆。。。。
这些都是用金钱换不回来的。。
因为。。。
每一个惊喜。。。都是他们用心去筹划。。
每一份幸福。。。都是他们用心去制造。。
每一次快乐。。。都是他们用心陪我去感受。。。
每一份友谊。。。都是他们用心在维系。。。
每一份回忆。。。都是他们在为我创造。。。。
这其中包含了最贵重的东西。。。那就是他们的 “心”

虽然今年我不断收到惊喜。。。
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Lanlit Group 的朋友们给的惊喜。。
因为他们给了我一直想做但却没完成的心愿。。。
因为他们我实现了这个在我心里将要被逐渐忘记的承诺。。。
那就是我想跟已经去了天堂十二年的哥哥一起再过一次生日。。。
而他们真的帮我实现了。。。

那一天,他们说晚上要带我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
那就是 Batu Ferringgi 的Bora-Bora。。。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舒服。。
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欢。。。。
在我们都用完晚餐。。。无聊的时候。。。
有两个朋友他们说出去买东西。。
一去就去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
就在我们都很无聊的时候。。。
留在那边的朋友他们拿出了要送我的礼物。。
一个MP3。。。。
其实那时候。。。我并没有惊喜很大。。。
因为我已经大致猜出来了。。。
可是我喜欢在里面的那首歌。。。“朋友”
在我一直反复听那首歌的时候。。。
他们回来了。。。
Andrew的手上多了一个东西。。。
起初我还以为是蛋糕。。。可是越看越奇怪。。。
因为那个东西看起来很轻。。。
突然,晓冰过来抱着我说。。。
Bonnie,记得你说过你想跟你哥哥一起过生日。。。很想送蛋糕给你哥哥。。。但是都没做到。。。今天我们做了一粒蛋糕。。要送给你哥哥的。。。
她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低头痛哭了。。。
因为在我听歌的时候。。。
我就已经在想我的哥哥了。。。
他们拿来一张卡片。。。叫我写上要对哥哥说的话。。
“哥。。。我真的很想你。。。你放心。。。我长大了,我会变坚强,照顾爸爸妈妈。。
但是你答应要陪我度过19岁生日,但是你违反了你的承诺。。。但是晓冰说。。你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不生气你了。。。我要约定你。。。下辈子我们还要再兄妹。。。”
写完的时候。。我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了。。。哭得看不清眼前的路。。。
原来那个看起来轻轻的东西是CC自己一个人做出来的纸蛋糕。。。
虽然不是很美。。。但是她们的心意很重。。。
一路上我就一直哭着把蛋糕捧到海边去。。。
但是因为海浪真的太大。。。。
所以蛋糕被海浪打碎了。。。。
我哭得更惨。。。
他们还告诉我哥哥一定会收到的。。。
那时候我真的不晓得我要怎样报答这班不傻但是总为了我而作傻事的朋友。。。
走回去的路上我还在不停的掉泪。。。
没想到差不多要停了的眼泪。。
在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人。。。掉的更凶。。。。
原来一个骗我不能来的人出现了。。
他是声健。。。

你们都是一班我不曾遇过的人。。。
但却是我一生不能忘记的人。。
你们对我的恩。。。我永远不会忘。。。
因为。。。
你们所做的一切。。。
是我们一家人的希望。。
是你们完成了我们家的希望。。

当我回家把这些都跟妈咪讲的时候。。。
她的眼眶也红红的。。。
我知道她也被你们感动了。。。
我爱你们。。。
傻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