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最有意义的语句~

语句1:
女人就像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会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为吃到最后就扔了,所以男人从来就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像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要一层一层去剥,
但在剥的过程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

语句2: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该怎么做,
所以干脆选择沉默~

语句3:
爱,是一种责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语句3: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
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
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
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语句4:
有三种东西必须控制:情绪,语气,行为
有三种东西必须思考:生命,死亡,永恒
有三种东西必须摒弃:罪恶,贪婪,背叛
有三种东西必须避免:懒惰,野蛮,嘲讽
有三种东西必须挽救:圣洁,和平,快乐
有三种东西必须尊敬:坚毅,自尊,仁慈

语句5:
爱一个人要:
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
要接受,不是忍受;是宽容,不是纵容;
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倾诉,不是控诉;
是为对方祈求,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是彼此交流,不是凡是交待;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语句6: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
伤的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语句7: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跟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是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语句8: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喜欢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
一个人单身久了,会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