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不一样的心情~

今天。。。。
本来还以为离大考还有两个礼拜左右。。。
但却忽然发现。。。
原来大考就在下个星期。。。。
真的有点紧张。。。
还有更多的害怕。。。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
每一次新的学期开始。。。。。
就会用种种的借口。。。
来让自己有机会逃课。。。
但是每当到大考的这段时间。。。
就会开始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让自己有那么多的借口缺课。。。。。。。。
现在不管再怎么后悔。。。
那都于事无补了。。。
因为。。
现在除了努力。。。
没有人能救得了我。。。
可是为什么明明有个解救自己的方法。。
我却直到现在还不肯用它呢?
真的很糟糕。。。。
但是回头想想。。。
家里年迈的父母亲。。。
到底有多希望。。。
他们的女儿明年能够像其他人一样。。。
戴起令他们骄傲的四方帽呢?
我真的很不忍心毁坏他们对我的期望。。。
所以不管怎样。。
我都会尽全力去考到及格的。。。。
我的要求真的只是希望明年我能顺利毕业。。。。。。。
拜托拜托。。。。
还有。。。
朋友。。。
我想谢谢你。。。
谢谢你用新的劝导。。。。。。
我会记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