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Tuesday 26 April 2011

有时候,
有哥哥总比没有好。。。
至少他都会跟你吵吵闹闹。。。
虽然他会一直欺负你。。。
但那都只是他疼爱妹妹的举动。。。
当你真正被外人欺负时,
他总是第一个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我也有过这样的生活。。。
整天对他没大没小。。。
虽然他总爱把我关在房间里不让我出来。。。
但是只要我一哭。。。
他就不得不屈服。。。
因为他不忍心我流泪。。。
那个时候的我们都好幸福。。。

好景不长。。。
也许是老天爷觉得我们太幸福了。。。
所以他决定带走了哥哥。。。
让我们一家从此陷入了无止境的痛苦。。。
尤其是爸爸妈妈。。。
一夕之间。。。
我觉得他们老了很多。。。

直到现在。。。
我还记得。。
妈妈跟我说过。。
如果不是为了我还需要被照顾。。。
她早就跟随哥哥而去了。。。
当时听了这句话。。。
恨不得我永远也不要长大。。。
因为只有这样。。
妈妈才不会丢下我。。。

跟哥哥的回忆。。。
原来是那么的少。。。
有些我甚至已经不记得了。。。
但是他永远会是我心里那个最疼我的哥哥。。。
如果真的有通往天国的邮差。。。
我希望他能把我想对哥哥说的话。。
带去给他。。。
告诉他。。
爸爸妈妈到底有多思念他。。。
我有多渴望他能够再回到我身旁。。。。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被同学欺负。。。
忽略的时候。。。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的人。。
总是哥哥。。。
因为我知道。。。
如果这个时候他还有在。。。
他一定不会放任我难过的。。。
他一定会紧紧地抱着我。。。
告诉我。。
没关系。。。
你还有哥哥。。。

每一次。。
看见或听见朋友们跟他哥哥的生活。。。
我总觉得他们好幸运。。。
因为他们都有哥哥。。。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人家说。。。
上帝关了你的门。。。
他一定会帮你打开另外一扇窗。。。
但是如果有的选。。。
我宁愿不要现在的一切。。。。
我也要换回哥哥。。。

哥。。。
你忘了你跟我的约定吗?
你说你会陪我度过每一个生日的。。。
可是你已经爽约那么多年了。。。
你今年不要再爽约了。。。
好吗?
你只要出现在我梦里就好。。。
一次就好。。。
我真的好想你。。
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讲。。。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