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ovely story world ~

Monday 4 April 2011

紫贝壳~

       在大海边,男孩带着女孩去看海,在美丽的海景下,两个人依靠在一起。女孩拾起地上的一块贝壳,她对着男孩说:“你知道吗?从前有个传说 :如果一对情侣能找到一对一模一样的紫贝壳,他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男孩说:“不用紫贝壳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女孩说:“但愿吧!”

        一天,女孩搬家了,她没留下任何联系的方式给男孩,男孩苦苦的等,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没有止境的等待!!!最后男孩下了结论认为女孩一直以来都在欺骗他,什么永远在一起都是假的。于是慢慢的男孩开始吸烟,喝酒,斗殴,自暴自弃,这些事传到了女孩的一个朋友那,她于是决定去告诉女孩。“你真的不打算告诉他你的事吗?”“不,我不会告诉他的!”女孩说,“难道你真的忍心看他继续那样沉沦吗?”“我。。。。反正我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他总会知道的。。。。”“那好吧!我会帮你的。。。只是希望你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就在女孩生日的那天,她的朋友眼中含泪带着录影带去了男孩的家。“这个是她叫我转交给你的!”当男孩接过录影带的时候,他觉得手好重好重,等朋友走后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视机旁。。。。男孩把录影带放进播映器,这时他听到那个熟悉又温柔的声音,顿时他流下了眼泪。

        “当你收到这盒袋子的时候,也许我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对不起,我失信了,我再也不能永远陪在你身边了,紫贝壳的事我们应该相信的,其实,我离开你是为了躲你,并不是我欺骗了你,你知道吗?我得了胃癌,我活不过2年了,我真的。。。。好爱你。”这时录像中的女孩哭了起来。男孩听了以后说:“傻瓜你知道吗?我的眼泪已经2年没流过了,想不到最后还是为你流了,你为什么这么傻,我并不会因为你得了胃癌而离开你的,因为我也爱着你啊!!!!!”

         这天是女孩的葬礼,男孩拿着女孩的贝壳,在他手中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紫贝壳,“我已经找到那另外一个一样的紫贝壳了,可你却已经离开了我!!!没关系!我等你。。。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新娘,你会穿着花的嫁纱等我,我们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说着男孩把紫贝壳丢入火中,“我永远会和你在一起的,也许我们已经天上人间,我也爱着你,除了你以外我不会爱任何人!记得要等我。。。”

         次日,男孩回到海边,那个他们约定的地方,他看着远方,女孩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我等你,我也永远爱着你!下辈子我们再一起找贝壳,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男孩听了微笑着:“不是下辈子,是永远啊,并不只是下辈子,你是我的新娘,我不会让你等的!”说着男孩跳进了大海。。。

         从此以后,就有了这个紫贝壳的传说,只要情侣能找到一对一模一样的紫贝壳,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不管今生来世都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